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10天都穿白底褲的意義

Post on 2011-06-17

看了金大師的『10天平均線的意義 』﹐的確令人獲益良多﹗讓無名也來看看10天都穿白底褲的意義吧。

在報紙或雜誌經常看到有心理學家以底褲顏色來判斷個人心理﹐無名覺得單單以底褲顏色判斷心理是沒有意義的﹐必需配合其它因素。為了證明這一點﹐在此公開一個早年無名做的Research內容。單是這個Research﹐我覺得已經值$8,888。

無名選擇了100個人在2007-2008年的穿底褲的習慣作為Research基礎﹐看看每人連穿十天白底褲後,在第十一天穿不同顏色底褲的機會率﹐與之前穿白色底褲有沒有關係。選擇2007-2008年因為這兩年一年是較熱﹑一年是較凍﹐比較客觀。

看到這裡, 大家可能想講以下其中一句 :

白痴
低能
無聊
xyzx&%$#

全對! 無名正想你這樣說! 因為正是這樣! 

重點﹕

1.所穿底褲顏色(假設不是完全個人決定)就如股價都受許多因素影響 

2.穿了十天白色, 在第十一天轉色(如升穿/跌破十天平均線)一樣, 沒有必然関係. 

3. 兩者都一樣咁好笑!!!

無名劍

(注:此文章與樓白的文章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