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股市必勝法!

Post on  2014-01-29

www.hkinvestorblog.com/home/space-1277-do-blog-id-19896.html

真正嘅股市必勝法其實係呢度.........


作者: 價勢派創派掌門  - 無名劍

版權所有, 違者必究!

股市必勝法

股無必勝, 其必勝者法也!一曰心, 二曰道, 三曰恒, 心, 道, 恒三者不可缺一也。 

乎心者, 萬法之始, 萬事之源也。 故子曰"明心見性",  無名謂之曰"一心用劍以智誠, 誠智以劍用心一, 誠智一心萬事成, 萬事成至以一心",  即誠智一心則萬事成, 心不清則萬事不明, 心不正則萬事不靈, 心不誠則萬事不成。 乎明心見性者, 即可以心為眼,以心代耳。 萬事變而心不惑, 泰山崩而心不驚! 此乃無名謂之"手中無劍心中有".  即以心為劍, 劍在心,則落葉飛花皆可成劍, 草木皆兵矣! 何患無劍在手? 乎在世者皆在尋人之劍, 不尋己之劍,而未知世上之最强劍早已在心,到蒼顏白髮一無所獲者不計其數, 只為未明一字曰.......心而已! 若能以心成劍, 則萬馬千軍在前, 手無吋鐵而不懼已。

乎道者, 可行之路也!世上之道何止千萬之多。 惜世人皆尋人之道, 不尋己之道, 步未開即謂道不行, 不行者己也!己不行則無路, 己若行則無處不可成路!道之始亦在心,從心, 由心。 道本在心, 心動即可行。 道從心,即道隨心轉, 心隨意動,  則無處不可達已。 道由心, 即先由心出發, 而終也在心。 此之謂心與道不可分也!

乎恒者, 即天地萬物,生生不息, 無不以恒為本。 故曰: "天恒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  是故君子有心, 有道, 但無恒者,始興終廢也!心為始, 道為行, 恒為本。 常行道者見道不行, 有恒者則可此道不行, 彼道再行, 則無事不可行也! 無恒者則半道而廢, 萬事不行已! 道本已在心, 有恒者則可行其道也! 此之謂心,道,恒三者不可缺也! 

股無必勝, 勝在一心。 


無名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